現代人忙碌於工作,越來越缺乏運動了…
而看著日漸發胖身軀的華勒斯,也想好好鍛鍊鍛鍊身體一番~
正巧小黃打了通電話,來約華勒斯去犁頭山慢跑
華勒斯二話不說,便跟著小黃來到了犁頭山…
到了才發現,原來我們要跑的路徑是屬於私人所有
但是管理員都還是歡迎遊客進去運動
旁邊有個涼亭是給管理員休憩用的
他們還養了一隻山豬,名字叫"阿成"
原來是成哥啊,失敬失敬~莫非是二師兄?
開始來慢跑囉~
這個很像廢墟
地上還停了隻骨瘦如柴的蜻蜓~是在拍國家地理頻道嗎?
轉個彎~
繼續走~
蜘蛛精也跑出來攪局~莫非是來找二師兄的?
沿著文山步道的標誌繼續前進~
終於來到第一個觀景台~
這個觀景台到了晚上也是有漂亮的夜景可看…
沿途經過看到的這棵樹木還真高大~
若要去第二個觀景台,就要走一下小路了~
這裡就是第二觀景台囉
從這邊還可以看到竹北高鐵站耶~View不錯喔
把高鐵放大來看~漂亮吧~
跑完收工~該回家了…偶而出來感受一下森林的芬多精也是不錯勒~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